FAQ

關於好待Nistay常被問到的問題,如果有其它沒提到的,歡迎透過 Contact 傳訊息給我們。


浴室是否為乾濕分離?玻璃是不是沒做完的隔間?
好待 Nistay 的浴室不是「浴室」跟「廁所」分開的乾濕分離,廁所內也沒有玻璃拉門。會設計隔水玻璃,是在安全及空間考量下,玻璃長度不能太長,但還是希望多少有點擋水功能,最後還是決定做了一個看起來似乎不是這麼有功能的隔水。

待友們的意見我們聽到了!改裝潢是個大工程,可能沒辦法,但是我們將會在每間淋浴處裝設浴簾,增加隔水效果,謝謝你們的建議,希望下次來,能讓你們更喜歡好待!


早餐是在民宿吃嗎?
目前好待 Nistay 早餐是跟附近的「早安美芝城」合作,一人可自選 NT50 早餐,但我們知道大部分出來玩的應該都想要吃特別一點或有名的早餐,所以如果你們想要自己選早餐,或是想要睡到自然醒略過早餐,每人每餐可退 NT50,或是訂房的時候可以直接選擇「扣除早餐券費用」喔。

有門禁時間嗎?
好待 Nistay 大門使用的是感應鎖,沒有門禁,可以自由進出。我們也住在這裡,如果沒辦法在原本預定時間入住或退房,都可以告訴我們,只要我們能配合,都沒有問題喔。

公共空間有限制使用時間嗎?(2021/05 起,1樓暫時不開放房客聚會使用)
原本我們沒有限制公共空間使用時間,只有設定主要光源熄燈時間,但是我們住在一樓,即使大家已經很貼心注意音量,人一多,只隔著房門還是很容易被影響,不好意思掃興,所以從來沒要求過時間,總是等大家回房睡了,再整理公共空間&垃圾,常常一整理就到凌晨,發現這樣不僅影響我們的作息,也打擾到早睡的房客,為了維護彼此共享的住宿空間,我們決定:「 限制公共空間聚會時間 10:00-23:00」,不限制個人使用,如果想看書、拿生活用品,怕吵到朋友下樓講電話…都OK,請放心!敬請配合與包容,非常謝謝你們^^。

可以使用廚房嗎?
抱歉,廚房是我們個人使用空間,不對外開放喔!之前有嘗試開放幾次,除了電器使用上的安全顧慮外,每個人使用習慣的差異,也衍生出許多額外清理環境的工作,甚至有少數人會使用廚房招待非房客的狀況。雖然廚房不對外開放,但在一樓大廳增加「餐具區」,提供簡易的免洗餐具,二樓也有房客專用的公共茶水區,備有飲水機(常溫&熱水)、冰箱(底層為冷凍)、茶包咖啡包、攪拌匙,如果有其它需求,我們也住在好待,可以隨時跟我們說喔。